帕尔特

懒癌晚期,更新随缘

开了个脑洞,就是一个段子

卡卡罗特和神龙走了,之后过了很多年布玛他们一个个都渐渐老去,而贝吉塔还如同当年一样年轻。因为悟饭他们是混血有一半人类的血统,所以寿命没有纯血赛亚人那么长,渐渐他们也开始老去期间卡卡罗特一次都没有回来,所有人都以为卡卡罗特已经死了。在然后布玛死在了一次车祸当中接下来是琪琪,天津饭,乐平。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地球又有了几次危机,在最后一次地球危机当中悟饭,悟天,特兰克斯相继牺牲,又过了几年克林也去世了18号在克林的墓前切断了电源闭上了眼睛。当年的z战士只剩下了贝吉塔,比克,天天,小芳,比克和天天去了天界只是看着却不在过问地球的事情。

地球和平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接下来又过了很多年贝吉塔独自一人呆在了地球很多年,有一天他说我要实现愿望和天天来到了那美克星,但那美克星的神龙却告诉他,我的能力和地球的神龙一样会产生负面能量。

贝吉塔许了三个愿望,第一我希望长生不老,第二个我希望我永远不会忘记现在的感情哪怕是恨,是悲伤,是愤怒,第三我希望回复贝吉塔行星,许完三个愿望由贝吉塔的身体做媒介接受负面能量死后清洗灵魂,再把能量封印,二十年后能量爆发贝吉塔在贝吉塔星自爆,灵魂被清洗投胎了。

之后又过去了很多年,在包子山出生了一个男孩,这个男孩有着螃蟹头开朗的笑容和纯真善良的性格仿佛那个正直的男人,这个男孩叫孙悟空;同一时间在胶囊公司出生了另一个男孩那酷似火焰的头发骄傲坚强的性格像极了那个固执的男人,这个男孩叫贝吉塔。

他们在世界第一武道大会相识,他们是朋友,是宿敌,他们相似又互补像极了那保护了地球无数次的那两个男人,一切仿佛都没变,一切仿佛又都变了。


评论(17)

热度(25)